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Scout计划建立电动车研发中心

日期:2023-12-13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作者:宋明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3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电动卡车制造商Scout Motors计划投资1100万美元在底特律西北部新建一个研发中心,并创造200个就业岗位。

图片来源:Scout Motors

Scout Motors计划建立创新中心,该计划将与预计2026年底前在南卡罗来纳州推出的工厂同步进行。根据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的一份简报备忘录,Scout Motors将在密歇根州的诺维市(Novi)建立一个Scout产品设计和工程中心。据悉,Scout创新中心将成为其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以及跨职能支持团队的所在地。

Scout Motors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设计和研发我们的车辆时,密歇根州因其深厚的汽车根基成为我们建立的创新中心的理想地点。”

备忘录显示,密歇根战略基金董事会于12月12日批准了一笔1000万美元基于绩效的拨款,用于支持该计划。这笔拨款将有助于“解决将该项目设在密歇根州的前期成本劣势”。预计这些新岗位平均每周工资为3714美元,还享有另外的福利。

由于纯电动车的需求低于预期,福特汽车(Ford Motor)将其F-150 Lightning明年的产量砍半,而通用汽车也将推迟奥里昂装配厂电动卡车的生产。

然而,在电动汽车行业面临增长痛苦的同时,Scout Motors正积极推进其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Scout Motors致力于重振其品牌,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推出首款SUV和卡车测试车辆。该公司计划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投资20亿美元,预计每年生产20万辆电动车。

Keogh表示,Scout Motors目前约有300名员工,在密歇根州雇佣了44人,并计划在第一季度开始建设其装配厂。根据密歇根经济发展局的报告,该公司对Scout电动车的品牌愿景和持续增长持乐观态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