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阿维塔人事大变动: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亲自接管

日期:2023-12-1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2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维塔 长安汽车 新能源汽车

12月12日消息,阿维塔科技宣布,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荣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同时,谭本宏不再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 CEO,出任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

此次人事任命中,长安汽车副总裁王孝飞,将协助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在该公司企业经营、重大项目推进、关键业务运营等方面开展工作。未来,在新的管理团队带领下,阿维塔科技将加快品牌高端化的步伐。

阿维塔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联合成立的汽车品牌,谭本宏在任期间,先后推出阿维塔 11 及阿维塔 12 两款车型。

IT之家查询发现,谭本宏也曾出现在 2019 年的长安汽车和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因此是从阿维塔品牌诞生就开始参与。

阿维塔 12 于本月 10 日正式开启全国交付,陆续登陆 19 省 40 城。阿维塔 12 于 11 月 10 日正式上市,共推出 3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30.08-40.08 万元。此前官方数据显示,该车大定订单已经突破 20000 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