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因需求疲软,福特减产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

日期:2023-12-1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2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清楚 电动皮卡 电动汽车

12月12日消息,福特告知其经销商,由于消费者需求减缓,将从明年开始减少其F-150Lightning电动皮卡的每周产量。

根据该媒体看到的备忘录,福特告诉其经销商,从明年开始,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Rouge电动汽车中心平均每周将生产1600辆电动卡车。该公司目前每周在该工厂生产3200辆卡车。

福特发言人艾玛伯格(EmmaBergg)拒绝就该报告中公布的数字置评,她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将继续根据客户需求调整Lightning的产量。”

虽然电动汽车销量仍在持续上升,但增速并不像一些汽车制造商预期的那么快。因此,包括福特在内的几家公司都放慢了雄心勃勃的建设计划。福特最近表示,将推迟120亿美元(备注:当前约861.6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计划,其中包括暂停建设其位于肯塔基州的两家电池工厂之一,并降低位于密歇根州的另一家电池工厂的生产目标。

福特的电动汽车业务仍在持续亏损,到目前为止,福特今年在电动汽车上已经亏损了31亿美元,并表示今年将总共亏损40亿美元。

但尽管如此,电动汽车销量仍在继续增长。福特在2023年迄今已售出20365辆F-150Lightning卡车,比2022年的13258辆增长了53%。根据CoxAutomotive的数据,2023年第三季度,电动汽车在美国所有汽车销量中所占比例略低于8%。

电动汽车销售受到高价格和充电设备缺乏的阻碍,福特试图通过一些新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例如推出了F-150LightningFlash(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卡车),并与特斯拉合作采用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充电插头。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