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深化海外市场布局!赛力斯汽车携多款车型亮相拉丁美洲

日期:2023-12-11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陈雯芳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1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力斯汽车 新能源车型 新能源汽车

作为中国高端智慧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赛力斯汽车秉持“基于中国,扎根欧洲,走向全球”的海外事业战略定位,海外发展战略布局正在逐步加速。12月8日,赛力斯汽车(拉丁美洲)品鉴会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成功举办。此次品鉴会上,赛力斯汽车海外BU总裁张兴燕对公司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发展及产品战略作了详细介绍。

来自巴西、智利、秘鲁、墨西哥、厄瓜多尔、玻利维亚、乌拉圭、阿根廷等拉美十余个国家的经销商,以及当地各大媒体对公司的SERES 5、SERES5 MAX、SERES 7、蓝电E5等多种车型进行了深度的试乘试驾体验,表现出浓厚兴趣。嘉宾在试驾后都对赛力斯汽车的产品赞不绝口,表示来自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智能网联化均有惊艳表现,此次品鉴会让他们更深入了解了赛力斯汽车的智造水平和品牌实力。

据悉,在此次品鉴会上带来的是4款非常适合拉丁美洲自然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新能源汽车,既有纯电动(EV)、又有增程式(EVR)和超混(PHEV)车型。其中,SERES5 MAX、SERES 7是公司的全新产品,在拉美地区迎来首秀。

目前赛力斯汽车已出口到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整车超过50万台。在众多出口市场中,拉美地区是赛力斯汽车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近年来,赛力斯汽车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坚持走出去战略,持续秉承 “构建共生共赢的业务生态”理念,与全球合作伙伴们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向全球市场提供更多适合当地需求的新能源车型,共同推进全球环保事业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