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前大众高管加入Scout Motors任CTO

日期:2023-12-11    来源:盖世汽车每日速递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电动汽车 汽车生产

据外媒报道,前大众集团高管Burkhard Huhnke加入了大众集团旗下电动汽车品牌Scout Motors,目前该品牌正在持续加强其管理团队的建设。

11月,Huhnke加入了Scout担任该公司首席技术官。该公司表示,现年56岁的Huhnke将向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汇报工作,负责该品牌的工程战略和团队。Scout计划于明年推出一款SUV和一款皮卡车型。

Keogh表示:“Huhnke的职责是设计并推出这两款出色的产品。他将与生产部门合作,确保他所设计的所有产品都是可制造的。”

图片来源:Scout Motors

在加入Scout之前,Huhnke是电动汽车品牌Fisker的首席技术官,他于2020年加入了Fisker。在加入Fisker之前,Huhnke还曾担任加利福尼亚芯片设计公司Synopsys的副总裁。

此外,他还曾在大众集团工作了20年,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大众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的产品工程主管,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大众汽车电子研究实验室(Volkswagen Electronics Research Laboratory)的执行董事。

Huhnk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一方面我非常了解初创企业世界,另一方面我也非常了解传统的商业世界,并且能够从两者之中汲取精华。”

在Huhnke加入前,Scout今年还进行了其他重要管理层招聘。今年8月,Scout表示,Jan Spies将于2024年初加入公司,担任首席生产官,负责监督汽车生产和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的启动。Spies目前是大众汽车的规划和生产技术主管。5月,Scout还任命了Stellantis资深设计师Chris Benjamin为首席设计官。

Scout计划到2026年底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布莱斯伍德(Blythewood)的装配厂开始生产汽车,并在不久后开始销售车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