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北汽集团与交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千亿战略合作额度助力自主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12-08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集团 交通银行 新能源汽车

12月8日,北汽集团交通银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交通银行将向北汽集团提供1000亿元战略合作额度,这是目前交通银行首次与北京市属国有企业进行千亿级战略合作。本次签约是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银企合作、主动作为,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为推动首都经济发展和“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合作将重点支持北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发展,支持北汽整车及产业链企业科技创新,实现资本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构建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创新发展格局。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对交通银行长期给予北汽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和首都经济发展骨干力量,北汽坚定不移践行“高新特”战略,聚焦汽车主业,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作赋能,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成表示,交通银行十分看好北汽集团的发展前景,将按照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及制造业发展。北汽集团是北京市属科技创新及高端制造业龙头企业,交通银行将紧紧围绕北汽集团发展需求,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全面助力北汽集团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银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