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华为申请注册尊界/擎界商标,这是北汽和江淮的两个“界”?

日期:2023-12-08    来源:手机中国、天眼查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智界S7 江淮汽车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 “尊界”“擎界”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已申请一系列“界”相关商标,包括“问界”“智界”“勇界”“慧界”“筑界”“傲界”“知界”“羿界”等。但其国际分类各不相同,有的是设计研究类,有的是运输工具,有的是教育娱乐,还有的是颜料油漆、建筑修理、地毯席垫、皮革皮具等。

余承东曾透露,除了赛力斯、奇瑞,北汽和江淮也会生产华为整套解决方案的车型,类型覆盖轿车、SUV、MPV以及多种尺寸。关于北汽和江淮这个两个“界”,现在华为申请这么多商标,就是为了能有更多选择。而华为最新申请注册的 “尊界”“擎界”商标很有可能就是北汽、江淮与华为的合作品牌。

数据显示,11月AITO问界系列共交付新车18827辆,其中问界新M7交付15242辆。问界新M7累计交付超27000辆,预计12月可交付新车23000辆,2024年起单月交付能力预计将达到30000辆。问界M9虽然还未发布,但盲订单量已经超过3万台。此外,智界S7已开启预售,预订量也已超过3万台。未来,随着北汽和江淮和合作车型的到来,鸿蒙智行的销量将非常可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