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厂商2023年11月交付量公布,蔚来销量增速垫底

日期:2023-12-08    来源:金融界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蔚来汽车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厂商近期公布了2023年11月汽车交付量。数据显示,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的单月销量分别为301903台、15959台、20041台、41030台,单月销售增速分别为31.02%、12.56%、244.88%、172.91%。其中,蔚来的单月销量增速在四家中垫底。全年销量来看,蔚来同样落后于比亚迪和理想,仅好于小鹏。尽管销量暂时落后,蔚来最近与长安和吉利签署了换电业务合作协议,盘活换电资产,并取得了工信部下发的汽车生产资质,摆脱了代工模式。

尽管蔚来的销售增速落后,但其最近的一系列动作可能预示着其未来的发展潜力。蔚来与长安和吉利的合作,以及获得汽车生产资质,都可能有助于其提升销量和市场份额。然而,蔚来的销售增速是否能够持续提升,还需要看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和业务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