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问界M9将推纯电增程双版本:乘联会发布2023年12月重点新车上市预告

日期:2023-12-08    来源:快科技、乘联会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问界M9 比亚迪宋L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7日消息,乘联会发布了2023年12月重点新车上市预告。

据悉,12月上市的车型均为纯电车型,分别是比亚迪宋L、大众ID.7 VIZZION、问界M9、星途星纪元STERRA ES。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号称“1000万内最强SUV”的问界M9。

该车定位为大型SUV,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此前官方已经申报了纯电动车型,其驱动电机额定功率分别为62kW和88kW,峰值功率分别为160kW和230kW。

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后轮随动转向、数码大灯、支持800V快充、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后排极光投影、副驾女王座椅等功能。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问界M9将会在12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计售价50-60万元。

作为旗下首款大型SUV,问界M9未发先火,截止到11月底,盲订已超3.3万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