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理想汽车OTA发布会将开幕:宋紫薇主讲

日期:2023-12-07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7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智能软件 智能驾驶

12月7日消息,理想汽车发布预告称,12月10日,理想将召开智能软件发布会,并带来理想汽车史上最强OTA,而此次的主讲人为今年才入职的宋紫薇。

宋紫薇,原iQOO产品经理于今年9月份离职,后加入理想汽车。

今年11月初iQOO 12系列发布后,宋紫薇通过微博首次回应离职一事,并公布了自己下一步计划:

“感谢大家的惦记,我其实很简单,当初因为热爱数码,才去做手机,也是因为热爱,所以这次选择了汽车行业,开始新的征程。”

资料显示,宋紫薇毕业于上海大学,2019年从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跳槽到vivo,成为iQOO产品经理,同年7月,宋紫薇在iQOO 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凭借高颜值产品经理的名气,宋紫薇在极短时间内进入大众视线,几乎iQOO每款新机,都由她来进行介绍。

而此次理想将要召开的发布会号称品牌史上最强,应该会涉及到智能驾驶、智能车机、大模型等相关内容,日前李想曾发布微博表示:

原计划是年底AD Max城市NOA【内测版】覆盖100个城市,很抱歉,我们失言了……

新的计划是12月全场景智能驾驶NOA【正式版】覆盖全国高速和环线及100个城市,全场景辅助驾驶LCC全球都能用,全面交付给AD Max的用户。

这次AD Pro也会有显著的提升,包含离车泊车在内的功能升级,AD Pro 3.0明年上半年交付,用BEV模式重构AD Pro。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