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1000万元!湖北武汉新一轮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来了

日期:2023-12-08    来源:武汉发布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消费券 购车消费券

12月6日获悉

武汉将于12月12日启动

“2023武汉‘岁末冬绥 跨年迎春’系列

汽车促消费活动”

期间将发放

1000万元“燃油+新能源”购车消费券

据介绍,本次购车消费券的发放,是在武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按照“政府引导、协会助力、企业让利、群众受益”原则,由武汉市商业总会、湖北省汽车流通协会、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联合恒信汽车集团、懂车帝、抖音生活服务共同启动。届时,线上线下将同步推出多项购车优惠政策,助力武汉市民“过龙年、开新车”。

01

多项购车政策叠加

武汉商业总会等商协会将于12月12日开始发放1000万元“燃油+新能源”购车消费券,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车,并在云闪付平台上传资料后即可享受补贴,活动细则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同时,恒信汽车等线下汽车企业,将在活动期间对多款车型年度最大让利销售,部分热销车型优惠超10万元,并开展订车有礼、试驾有礼、置换有礼、推荐有礼等线下活动。

懂车帝等线上平台同步发放千万级汽车优惠券,买车后即可享受1000元至5000元现金补贴。

多重优惠可叠加享受,总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02

多场活动精彩呈现

在出台多项购车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将按照“1144”的总体框架,举办超十场促消费活动,包括举办“1”场启动仪式活动,发放“1”千万元汽车消费券,举办“4”场汽车展销(双十二购车狂欢节、冬交会暖冬汽车消费展、汽车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社区展销活动、寒假教师购车节),开展“4”项主题活动(发布第二版武汉市购车地图、推出春节汽车消费指南、推广汽车消费贷贴息活动、开展消费者满意度评价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会将大量热销车型送进社区、园区,广大市民可在家门口挑选心仪车辆。

“2023武汉‘岁末冬绥 跨年迎春’系列汽车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2月12日上午在武汉市汉阳摩尔城举办。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