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曝理想汽车将于2024年提前出海,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日期:2023-12-06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L9 理想汽车 新能源汽车

12月6日消息,此前,有消息表示:理想汽车将在2024年提前启动出口计划,首批进入的市场为阿联酋、沙特等中东国家,还可能包括部分北非国家。

理想L9将作为首款出口车型,L8、L7则将根据海外市场的情况,陆续引进。

针对该消息,有媒体向理想汽车方面询问后,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早在今年理想的秋季战略会之前,就有海外的代理商想与理想展开合作,其中就包括了中东市场和欧洲市场。

此外,还有消息称,2021年下半年,理想就曾准备进入美国市场,并为此在北京搭建起约30人的团队,但该项目于2022年初取消。

对于理想汽车是否会进军海外市场,李想本人在其微博就曾发文表示,称理想汽车在2025年前不会做海外市场,会集中全部资源实现2025年的目标。海外市场我们仍然会保持直营的销售模式。

目前,理想汽车并未公布其进军海外市场的详细信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