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电动化、打造豪华出行体验,BMW在中国持续建设全面的充电服务生态

日期:2023-12-05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5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充电桩

宝马品牌全力以赴电动化,以令人向往的全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悦人身心、动人情怀的豪华出行体验。今年前10个月,BMW纯电动车型的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同比增长211%,达78568辆。备受瞩目的创新纯电动BMW i5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将延续宝马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强化其在纯电豪华细分市场的布局。随着创新纯电动BMW i5的推出,BMW的纯电产品覆盖到了所有主要细分市场。

在通往可持续出行的道路上,宝马始终坚持其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百年传统,通过打造极具吸引力、可靠且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独特的驾驶乐趣。创新纯电动BMW i5在中国进行了从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35摄氏度以上的全面测试,超过200辆测试车完成了24万公里的道路测试。此外,共有超过120名客户受邀参加有关屏幕交互体验的深度访谈,访谈时长总计约300小时。为确保电池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创新纯电动BMW i5 的高压电池经过了155项硬件测试和994项软件功能测试。凭借在电池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在打造激动人心的汽车方面的悠久传统,宝马电动汽车的高压电池不仅在安全性方面表现出色,而且在性能、能量密度、电动续航里程和全生命周期耐用性方面实现了平衡,从而为客户带来全面的豪华电动出行体验。

BMW在中国持续建设全面的充电服务生态。截至2023年10月底,已有600家BMW授权经销商配备了充电设施,包括BMW交流充电墙盒和直流充电桩。同时,BMW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接入超过58万根充电桩,其中包括32万根直流快充桩,覆盖320多个城市。今年,BMW 超级充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大功率充电桩最高支持600千瓦充电功率,超级充电站网络向所有品牌的电动车开放。BMW车主可以通过My BMW App使用线上预约、自动落锁、即插即充等数字化便捷功能。自今年8月在成都启动以来,超级充电站网络已经覆盖9大城市,预计到2023年底将建设约50个站。

在私人充电领域,BMW的新款智能交流充电墙盒和高品质安装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和智能的家庭充电体验。BMW客户能够远程启动和停止充电,还可以通过My BMW App更改数字化设置和进行软件升级。BMW将于明年推出新款直流智能充电墙盒,进一步完善BMW充电产品阵列和提升用户家充效率。

在My BMW App上,BMW已全面整合了各场景充电服务。客户可享受便捷的数字化功能如墙盒操控、充电站搜索、场站预约、充电启停和支付等。持续优化的数字化功能和客户互动助力BMW创造更为流畅的充电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