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又一原长城高管跳槽吉利

日期:2023-12-04    来源:新浪财经、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4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星纪魅族 长城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新浪财经”报道,陈思英将出任星纪魅族集团高级副总裁、汽车事业部总裁,负责汽车产品线经营管理。11月30日,星纪魅族集团在武汉举办“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正式宣布魅族品牌将正式进入汽车市场,第一款魅族汽车MEIZU DreamCar MX,将在2024年一季度启动DreamCar共创计划。届时,用户可以就车辆的车衣涂装、内饰配色、Flyme Auto主题等大量个性化细节进行共创。报道称,而该项目的负责人就是陈思英。

资料显示,陈思英是一名车圈老将,已在汽车行业从业20余年,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经验。其曾先后在上汽乘用车、北京汽车、吉利担任销售要职。2019年-2023年1月,陈思英出任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3年2月-10月,陈思英加入长城汽车,担任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参与了蓝山、新摩卡和高山车型的上市工作,此次加入星际魅族,算是再次回归吉利。2023年10月13日,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

此前也有长城高管跳槽吉利的情况。11月初,前长城汽车公关总经理果铁夫已加入吉利旗下品牌雷达汽车,担任首席营销官一职,据悉,果铁夫已经到岗一月有余。果铁夫此前于2023年5月31日因个人原因辞去长城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一职,正式离开长城汽车。值得注意的是,长城汽车于今年2月份宣布果铁夫加入长城汽车,也是短短几个月,他就离开了长城汽车。在加入长城汽车之前,果铁夫曾任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此后又在奥迪、宾利、捷豹路虎等车企负责营销策划。2018年5月加入华人运通,担任高合汽车市场与公关传播高级总监。2022年10月加盟路特斯,出任路特斯中国公关总经理市场高级总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