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和顺石油、新顺能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

日期:2023-12-01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1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数字能源 全液冷超充技术 新能源汽车

近日,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顺石油")、深圳市新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顺能")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在深圳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和顺石油主营业务为加油站零售连锁经营、成品油仓储、物流配送、批发,在成品油流通领域形成完整产业链,具有丰富的加油站场地资源,"场站数量多、场地位置佳、客户粘性高、运营能力强"等优势明显。新顺能则在传统加油站新型能源转型方面,具备丰富项目经验。

作为充电网络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数字能源创新推出华为全液冷超充解决方案,最大可支持"一秒一公里"*,给车主带来"一杯咖啡,满电出发"的极致充电体验,并且支持200-1000V充电范围,兼容各功率段车型,支持未来创新技术的不断演进。目前使用了华为全液冷超充技术的"超充站"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及高速沿线进行部署。

此次战略合作,预示着合作各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场站设计、建设、运营、服务、数据等各个领域深入合作,合作共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加快打造高品质超快充服务网络,更好地为更多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高品质的超充服务,并携手助力更多城市迈入"超充之城"。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