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纯电平台打造:宝马首款豪华MPV“i7 Active Tourer”假想图曝光

日期:2023-11-29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9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宝马旗下首款MPV的假想图在网上曝光。

据悉,由于MPV车型在中国市场爆火,不少豪华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MPV车型,例如雷克萨斯LM、沃尔沃EM90。

不少网友都表示,作为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宝马是否会推出一款MPV车型呢?

为此,一位名为Theottle的网友制作出了这组宝马豪华MPV的假想图,并为其取名为“i7 Active Tourer。”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采用了现款7系同样的“眯眯眼”大灯。

不过,作为一款体型更大的MPV来说,图中的双肾格栅略微显得有些迷你,如果换上现款7系同样的尺寸,该车的外观一定会更加霸气。

侧面来看,该车还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整体线条较为简单,线条流畅,简约大方。

此外,该车的车身还大量的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烘托了该车的尊贵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样式同样犀利,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MPV车型,该车将搭载i7同款的动力系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