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高管将前往泰国,考察工厂选址

日期:2023-11-28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27日消息,泰国总理斯瑞塔・塔维辛此前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特斯拉愿意在泰国投资建立一座工厂。斯瑞塔在接受当地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表示,特斯拉的代表将抵达泰国,考察工厂选址。

斯瑞塔本月早些时候访问了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访问后,泰国总理表达了希望看到特斯拉在泰国扩大影响力的愿望。

特斯拉的代表还将利用这次机会,体验泰国的文化和传统,总理将陪同特斯拉的高管参加在清迈举行的水灯节。

泰国政府寻求吸引投资,促进包括航空航天、数字和人工智能在内的特定行业的发展。IT之家注意到,9 月份斯瑞塔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进行了会面,在会面中,泰国总理和马斯克讨论了特斯拉、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技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