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更新将增加前置摄像头清洗按钮,为Cybertruck交付做准备

日期:2023-11-2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特斯 前置摄像头 Cybertruck

11月26日消息,消息称,特斯拉即将在其下一次软件更新中新增前置摄像头清洗按钮等功能。

代码侦察员兼特斯拉忠实粉丝GreenTheOnly发现,2023.44.1版本的更新将为特斯拉的车辆带来一些新功能,包括前置摄像头清洗按钮、Shaka媒体播放器,以及在ApplePodcasts中调整播放速度的功能等。

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下周交付,预计这款电动皮卡将配备前置摄像头。关于新款Model3是否会配备前置摄像头,目前还有一些疑惑。因为特斯拉最初在其网站上分享的这款车的照片显示有这个功能,但是首批交付的车辆并没有这个摄像头,而且特斯拉已经从所有的官方图片中去掉了这个摄像头。

特斯拉更新将增加前置摄像头清洗按钮,为Cybertruck交付做准备

以下是Green说将在下次更新中出现在特斯拉车辆上的所有功能:

前置摄像头清洗和激活按钮

Shaka媒体播放器

ApplePodcasts1.25x,1.5x和2x的播放速度

新的IIHS安全带提醒模式,音调和频率更高

座舱摄像头可用于启用或禁用HOV车道使用(需要额外的座舱摄像头权限)

新增最可能路径导航模式

新增低电压电池选项

据悉2023.44.1版本的软件更新于周五首次出现在一些车辆上,目前正在逐步推送给更多的车辆,不过截至IT之家发稿时还没有发布说明。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