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速腾聚创激光雷达单月销量近30,000台

日期:2023-11-24    来源:盖世汽车智能网联  作者:Mina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4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速腾聚创 激光雷达 自动驾驶

11月24日,RoboSense速腾聚创宣布,今年10月,公司激光雷达单月总销量近30,000台,其中车载激光雷达销量超28,000台。

图片来源:速腾聚创

在汽车领域,速腾聚创目前已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官方资料显示,截至今年10月底,速腾聚创已取得21家整车厂及Tier1客户的61款车型的前装量产定点预期订单,成功助力11家整车厂及Tier1的19款车型先后开启大规模量产交付。

随着多家车企客户多款智能车型相继量产上市交付,速腾聚创在车载前装量产领域的规模化效应日益凸显,激光雷达累计交付量节节攀升。

今年6月,速腾聚创车载激光雷达单月销量近1万台,之后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在8月单月销量翻番、突破20,000台,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销量一半,此番在10月,其车载激光雷达单月销量更是已增长至6月的近3倍,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图片来源:速腾聚创

也正基于此,今年1-10月,速腾聚创激光雷达总销量已超136,000台,其中车载激光雷达总销量近122,000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