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蔚来回应浙江义乌事故:无需承担责任

日期:2023-11-24    来源:TOP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4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交通事故 电动汽车

今年8月初,在浙江义乌发生了一起非常惨烈的交通事故:一台老款的蔚来ES8撞上路边指示牌的柱子后散架起火,致使驾驶员身亡。

近日,蔚来汽车金华区域公司总经理通过官方社区对此事进行了最新回应。

蔚来方面称,今年8月,义乌机场路发生了一场令人痛心的交通事故,蔚来金华公司在第一时间协助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持续跟进后续的处理。

据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事故报告,事故直接原因为车速过快(鉴定车速超过168.8km/h),蔚来车辆在此次事故中无需承担责任,该结论得到了事故受害者家属的理解和接受。

8月份事故发生后,警方曾发布过公告,称:经查,车辆驾驶员沈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途经环城西路和机场路辅道叉口时撞上路柱,造成车辆起火,驾驶员沈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车内无其他人员。

据悉,这路段为城市快速路,限时80km/h,而事故车辆当时的车速高达168.8km/h,相当于超速111%。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