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携5款新能源车型亮相牙买加车展

日期:2023-11-24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汉 比亚迪海豚 新能源汽车

11月24日消息,REVOLUTION 2023车展在牙买加圣安德鲁国家体育场举办,比亚迪携5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汉、唐、元 PLUS、海豚、e6 亮相。

IT之家注意到,比亚迪未来计划在加勒比海开设 10 余家经销门店,覆盖开曼、库拉索、巴巴多斯、阿鲁巴、安提瓜、圣卢西亚、圭亚那和苏里南、牙买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于 6 月与 ATL Automotive 合作,推动加勒比地区交通电动化发展。比亚迪与 ATL 的合作计划包括建立比亚迪展厅。

初始阶段将在牙买加开设两个陈列室,特别是在金斯敦和蒙特哥湾。其中,金斯敦展厅作为“体验中心”,将展示比亚迪即将推出的车型和技术。

截至 2023 年 10 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 570 万辆,覆盖全球六大洲的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