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八年磨一剑!全新奥迪A4无伪谍照曝光:提供燃油插混两种动力

日期:2023-11-23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3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A4 燃油汽车 插混动力汽车

11月23日消息,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奥迪A4 Avant的无伪装谍照。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奥迪A4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经典的六边形格栅也得到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线条更加简洁,并换装了最新的Matrix LED HD大灯。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线条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更加简约、流畅,门把手也采用了更加扁平的半隐藏式门把手,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新能源汽车。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搭载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奥迪并未对其排气进行隐藏出处理,反而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

从谍照中我们发现,该车当前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五辐式轮毂,后续的正式版本或将搭载全新的轮毂样式以及尺寸。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奥迪科技感满满的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平底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了更加简单的设计,经典的飞机档把也被取消。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推出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包括2.0T+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等动力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一代车型开始,奥迪旗下的奇数产品序列为搭载内燃机的车型,而偶数序列则将转向电气化时代。

因此,这款新车将正式更名为A5 Avant,同时国产全新一代A4L燃油版车型产品位置,未来也将由A5系列车型所取代,后期将陆续在国内市场投产定名为“A5L”。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