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进入更多展厅,已到纽约和佛罗里达州

日期:2023-11-22    来源:TechWeb  作者:海蓝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皮卡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1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开始交付时间的临近,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也进入了更多的展厅,目前已被目睹的,至少有4家展厅。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最先被目睹展示Cybertruck的,是加州圣迭戈的一家展厅,当地时间周一就已有一辆进入,也有消费者进入参观,不过整车在展厅中被可伸缩隔离带隔开,车门紧锁,车窗关闭,无法看到车辆内部的状况,只能看到车辆外部的情况,展厅也不允许录像,只能拍照。

出现在加州圣迭戈的那一辆,被认为是首辆现身展厅的Cybertruck。而在首辆现身之后,又有3家展厅被目睹有Cybertruck进入。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已进入了纽约曼哈顿的一家展厅;佛罗里达州坦帕的一家展厅,也被目睹有Cybertruck;加州布埃纳帕克的一家展厅,也已有Cybertruck。

而随着交付的推进,特斯拉Cybertruck预计就将进入更多的展厅,届时有兴趣的消费者,将可进店体验,最终决定是否购买。

按此前公布的计划,特斯拉将在本月30日,开始向预订者交付Cybertruck,首批交付仪式将在他们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举行,预计会当场交付10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