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阿维塔科技:智能科技引领新时代汽车豪华革命

日期:2023-11-21    来源:第一财经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1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维塔12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在2023年11月17日广东广州车展上,阿维塔科技携旗舰车型阿维塔11和阿维塔12首次同台亮相,标志着阿维塔正式迈入双旗舰时代。这两款车型的亮相不仅突显了阿维塔对智能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同时为全球汽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豪华汽车标杆。阿维塔12上市仅6天,大定订单已突破1.5万台,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

阿维塔12:定义智能电动汽车豪华新标准

电动化时代的到来,直接改变了汽车市场竞争的底层逻辑。上百年来,传统燃油车建立的“护城河”正在被一点点瓦解。在这个急剧变革的时代,内燃机一度被毫不留情地被比作“功能机”、“诺基亚”等代表过时与落后的标签,新能源车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电动化、智能化趋势下,中国豪华品牌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焦点逐渐从内燃机技术、动力总成调教等转移到智能化领域。豪华在新的时代有了新的定义。

新时代需要新豪华,标准由强者定义。阿维塔12汇聚“中国最强力量”,依托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优势赋能,以“顶级智能、顶尖设计、顶奢空间”三大特征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智能汽车时代的豪华新标准。

在豪华定义上,阿维塔12注重每一个细节的打磨,不同于传统汽车的造型,阿维塔以独特的形态勾勒出美感与科技感的完美结合。在设计上,阿维塔12采用了“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的设计理念,呈现出极具创意的轿跑造型和极致纯粹的外观设计。车辆摈弃了传统的下沉“鸭嘴式”设计,采用全视角极致轿跑造型、无后舷窗掀背车尾以及零延时超清电子外后视镜等独特设计,重新定义了未来智能豪华轿车的外观标准。流畅的线条处理造就了极致的车身姿态感,使得阿维塔12拥有0.21cd超低风阻系数,车身造型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能够最大限度降低风阻对于车辆续航的影响,最大程度提升了续航和电耗性能。全系车型采用了顶级豪华车同款265mm胎宽,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刹车的稳定性以及视觉的美观性,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全方位豪华体验。

阿维塔12 拥有环拥式感应座舱,前排全体感双零重力座椅,后排全舒展双一米总统级空间,腿部可完全伸展,豪华大空间堪比百万级舒适体感;基于宁德时代定制的“双能量井” 三元锂电池和华为DriveOne高压电驱动系统,双电机425kw的功率带来了超跑级性能的同时,CLT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700公里,位居行业前列。

阿维塔12在智能化领域更是佼佼者,全系搭载基于HarmonyOS 4开发的鸿蒙座舱,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沉浸式的交互体验。车型配备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0,并标配三颗隐藏式激光雷达,实现全国道路的自主行驶,打破了对高精地图的依赖,成就了“智能天花板”。此外,阿维塔12全系标配19项主动安全功能,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智能与安全。

阿维塔12:用户需求与市场表现的完美契合

在电动时代的浪潮中,阿维塔以其智能驾驶的全新标杆地位迅速崭露头角,让人对豪华车的定义彻底颠覆。

阿维塔科技副总裁雍军表示:新一代的年轻用户追求悦己、追求完美,与传统豪华相比,一辆未来感十足的智能电动汽车更能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就像阿维塔12,用遥遥领先的智能科技、匠心设计和安心安全,定义了全球智能电动汽车新标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新体验。

阿维塔12上市仅6天,大定订单已经突破1.5万台,成为市场热门爆款。这一成功背后,是阿维塔科技深刻理解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结果。首批大定用户数据显示,超过52%的用户为90后,有近7成的用户选装了舒适套件,60%选择了紫色内饰,32%选择了电子外后视镜,突显了新时代用户对汽车产品的新需求。

作为阿维塔科技的最新产品,阿维塔12以未来智能豪华轿车开辟全新中大型轿车市场同时,以遥遥领先的产品力塑造全球智能电动汽车新标杆。

如果说BBA是传统豪华的标杆,那么在新能源时代,AVATR也势必会成为“新BBA”阵营所代表的新式豪华中的一员。

阿维塔将继续坚守长期主义,通过与产业伙伴如华为、宁德时代的深化战略合作,以CHN模式为引领,不断推陈出新。

阿维塔12的成功将激励阿维塔继续引领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向全球舞台迈进,为用户带来更多豪华与科技的全新体验。

阿维塔12全国185家门店即日起开启试驾,让全球智能电动汽车标杆触手可及。这标志着阿维塔正通过智能科技引领着新时代汽车豪华的革命,成功将自己与奔驰、宝马等传统豪车品牌竖立在新的“BBA”高度。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传统高端品牌的优势主要还是在燃油车领域,跨国品牌虽有百年品牌积淀和基础,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并未到消费者的认可,反而是国内以高端新能源汽车为主的中国品牌获得了市场的接受,成为“新高端品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