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汽车2.2万美元以下的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5年后推出

日期:2023-11-21    来源:汽车产业前线观察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1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廉价电动汽车

大众小型廉价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不到22,000美元(20,000欧元),到下半年可能会成为现实。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众尚未决定生产被认为是e-Up的继承车型!电动城市汽车,但布卢姆相信该公司可以在2025年后可以实现。

考虑到这一点,大众似乎将在廉价电动汽车竞赛中落后于欧洲的主要竞争对手。雷诺刚刚宣布以四门城市电动汽车的形式复兴其标志性的Twingo品牌,2026年开始交付时,售价将低于22,000美元(20,000欧元)。Stellantis拥有几个欧洲品牌,也希望在中国制造商零跑汽车的帮助下进入廉价的电动汽车游戏,零跑汽车在中国提供一款10,900美元(79,500元)的车型。

还有中国制造的达契亚春天和最近推出的欧洲制造的雪铁龙e-C3,但两者在不考虑激励的情况下超过了2万欧元的心理门槛。更便宜的雪铁龙Ami/Opel Rocks-E/菲亚特Topolino也可以加入其中进行竞争,但它们被认为是四轮车,只有两个人的座位。

大众确实打算到2025年推出ID.2all掀背车的生产版本27,000美元以下(25,000欧元),据报道,该掀背车将具有280英里(45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将能够在大约2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然而,类似尺寸的雷诺5和雷诺4计划分别于2024年和2025年首次亮相,迫使大众玩追赶游戏。

降低电动汽车成本的主要障碍是电池的价格。但大众表示,它正在开发一个统一的电池,该电池将削减一半的成本,使其能够将更便宜的汽车推向市场。

Blume说,我们有责任以合适的价格将合适的产品推向市场。在接触到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后,我们现在需要消费者相信这项技术,他们没有机会在家里安装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