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小鹏汽车黄泓霖:汽车领域技术持续进步,为消费者带来更优出行体验

日期:2023-11-20    来源:人民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0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国际车展”)于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助力中国汽车工业驶入以新四化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小鹏汽车正式发布旗下最新款旗舰车型——小鹏X9。小鹏汽车产品营销总经理黄泓霖在做客人民网“人民车友会”栏目时表示,MPV市场潜力十足,小鹏汽车可以通过电动化技术优势、智能化的技术优势,给中国的家庭用户带来一台满足全家人需求的产品。

一个大家庭需要一台什么样的智能电动汽车?据黄泓霖介绍,小鹏X9拥有宽适的车内乘用空间,通过对后部空间和功能运用了重大的工程突破创新,打造更舒适的第三排。与此同时,标配后轮转向、转弯直径达到同级别最小的10.8m,甚至比“灵巧”的微型车的转弯直径更小,彻底消除了传统MPV“开大车”、“不好开”的驾驶感受。

“更舒适的出行体现得益于技术的进步。”黄泓霖表示,当前,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通信、车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并应用于汽车领域,正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