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续航能力遭质疑,原型车暗示不足300英里

日期:2023-11-2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20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皮卡

11月19日消息,特斯拉 Cybertruck 的续航能力引发质疑,一辆原型车显示其续航里程只有 267 英里(IT之家备注:约 430 公里)。

本周早些时候,一段特斯拉 Cybertruck 原型车的视频流出,其中包含了对这款电动皮卡车内饰清晰的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从视频中可以大致推测出 Cybertruck 的续航里程。中控屏显示,当前的行程还有 16 英里,而到达目的地时,车辆的电量预计会从 71% 降到 65%。

虽然特斯拉使用的是电池的电量百分比,而不是剩余里程数,但仍然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数学计算,得到一个相当准确的续航里程。Cybertruck 每使用 1% 的电量,可以行驶约 2.67 英里。乘以 100,得到的总续航里程大约是 267 英里。

当然,这不是 EPA 的续航里程。是从导航系统中推算出来的显示里程,其考虑了许多因素,比如风速、海拔、交通等。

EPA 的续航里程应该会更长,但一些预订者对此也感到了担忧,特斯拉此前透露Cybertruck 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

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在 11 月 30 日举行交付日活动,届时将交付前10辆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