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LG电子2024年下半年将在美国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桩,包括快速充电桩

日期:2023-11-17    来源:TechWeb  作者:海蓝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7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电动汽车的增加,对充电的需求也明显增加,电动汽车充电也就成了一项有发展潜力的业务,虽然电动汽车厂商在大力自建充电网络,但也有其他领域的厂商在发展这一业务,LG电子就是其中之一。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LG电子在周四表示,他们明年将在美国这一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推出多款充电桩

外媒的报道显示,LG电子明年在美国推出的充电桩,包括11kW的慢速充电桩和175kW的快速充电桩,将在明年下半年进入美国市场。

在这两款电动汽车充电桩中,11kW的慢速充电桩配备有负荷管理系统,可根据超市、购物中心等商业空间的电力状况自动调整充电功率,进而为电动汽车提供稳定的充电服务。175kW的快速充电桩,则是兼容CCS1和NACS这两种充电标准,方便更多的车主使用,为充电带来更多的便利。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LG电子明年下半年也将开始扩展商用和长途充电桩产品线,以满足美国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明年在美国市场推出充电桩,是LG电子进入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充电领域战略的一部分。2018年开始发展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的LG电子,在2022年收购韩国电动汽车充电桩厂商HiEV之后,增强了在电动汽充电业务领域的专注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