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会继续在中国深耕,期待在新能源汽车、储能、人工智能等领域与行业共同发展

日期:2023-11-1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7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特斯拉表示,2023年是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年,2019 年建成投产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成为特斯拉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和出口中心。会继续在中国深耕,期待在新能源汽车、储能、人工智能等更多领域与行业共同发展。

IT之家注意到,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拥有全球其他市场无法比拟的优势和广阔的前景,中国市场是特斯拉的‘必选项’,我们希望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用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带动供应链和行业共同发展繁荣。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是特斯拉的愿景,而中国将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目前,特斯拉供应链本土化率已经达到 95% 以上,同时,特斯拉还在积极推进本土人才的培育。据介绍,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人员规模数万人,其中中国员工占比 99.9% 以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