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汽车SU7内饰曝光:方向盘设双独立按钮,可一键切换驾驶模式

日期:2023-11-15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5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15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工信部已公布了该车的“证件照”。不仅如此,今日一张小米汽车的内饰图也在网上流出,主要展示了该车的方向盘设计。

照片显示,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还设有两个独立的功能旋钮,猜测左侧是驾驶辅助相关,右侧带有红圈的则是驾驶模式调节,颇有性能车的感觉。

除方向盘,照片还展示了新车的全液晶仪表盘、HUD 抬头显示、怀挡杆、落地式加速踏板,此外,门板内侧的开门按键位于把手上。

工信部信息显示,小米汽车有 SU7 和 SU7 Max 两款车型,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具体可见IT之家《小米汽车 SU7 / Pro / Max 工信部“证件照”正式亮相:溜背式设计,还有主动式尾翼》一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