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全面转型电动化!宝马慕尼黑工厂最后一台燃油发动机下线

日期:2023-11-15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15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目前,宝马已经正式停止在德国生产发动机。

据悉,宝马德国慕尼黑工厂将进行全面的电气化转型,并生产一系列全新的电动车型。

目前,该工厂的1200名员工将接受再培训,并被部署到其他职位或不同的宝马工厂

不过,各位宝马粉们不用担心,宝马只是停止在德国生产内燃机,并不意味着宝马不再销售燃油车。

事实上,宝马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布,将把8缸和12缸发动机的生产从慕尼黑转移到英国的哈姆斯霍尔工厂生产,并在奥地利斯太尔生产排量较小的发动机。

此前,宝马新世代概念车全球首发,官方称:它不仅仅是一款车,更重新定义了宝马的未来。

宝马汽车表示:BMW新世代概念车融合了我们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这些核心领域的创新能力。

目前,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