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Model Y国内将再次涨价,官方暂未回应

日期:2023-11-0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6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6日消息,近日网上消息称,多名特斯拉销售在朋友圈发布了 Model Y 即将涨价的预告,称 Model Y 即将涨价,这是继高性能价格上调 14000 元后的延续性调整。

另据懂车帝报道,此次价格调整或将针对 Model Y 长续航版车型,最终价格调整时间及幅度,以特斯拉官方公布为准。

IT之家注意到,特斯拉 Model Y 目前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后轮驱动标准版售价为 26.39 万元,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售价为 29.99 万元,此前售价刚刚上调 1.4 万元的全轮驱动高性能版售价则为 36.39 万元。若最新消息属实,则意味着长续航版车型售价将再次超过 30 万元。

特斯拉新款 Model Y 于今年国庆假期第一天开始交付,特斯拉称新车“性能配置提升价格不变”。新车相较于老款 Model Y,增加了多色氛围灯、科技纺织材料的全新仪表台饰板、19 英寸双子星轮毂、后驱版零百加速时间缩短 1 秒至 5.9 秒,起售价未变为 26.39 万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