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马斯克亲自官宣:将在德国柏林工厂生产20万以下的电动汽车

日期:2023-11-06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6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五对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进行了访问。

马斯克亲自官宣:将在德国柏林工厂生产20万以下的电动汽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访问柏林工厂的过程中,马斯克曾表示,将在这家工厂生产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2万元)以下的电动汽车。

关于2.5万美元以下的车型,特斯拉早在2020年9月就已经提出,但特斯拉官方并未给出这款新车上市的具体时间。

此前,马斯克在最近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特斯拉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主打“亲民实用”的新车型。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暂定为Model 2,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而且新车的生产速度将再次得到提升。

马斯克亲自官宣:将在德国柏林工厂生产20万以下的电动汽车

马斯克表示,虽然该车并没有搭载什么先进的技术,也不会像特斯拉Model 3\Model Y那样充满新意,但是,这款新车却拥有着极其漂亮的外观。

目前,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这款车或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