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抢在华为智界S7之前,小鹏P7i磷酸铁锂电池版上市:22.39万起

日期:2023-11-06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界S7 小鹏P7i 新能源汽车

11月6日消息,就在今日,小鹏P7i新增车型上市,共推出两款,售价区间为22.39-23.9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换搭容量为6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50km,Max版支持城市高阶智驾,根据规划,2023年11月将覆盖25城,12月覆盖50城,预计2024年覆盖200城。

有趣的是,三天后,由华为和奇瑞打造的智界S7也将正式开售,它和小鹏P7i将形成正面竞争,双方路线也很是相似,此次P7i新增车型上市,颇有些狙击智界S7的意图。

回到小鹏P7i磷酸铁锂版车型之上,相比于三元锂电池板,新车外观设计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依旧是轿跑风,拥有家族化的设计,整体非常流畅。

新版内饰和旗舰SUV车型G9类似,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等,同时全系标配电吸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

需要指出的是,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款P7i的前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支撑力度更强,乘坐也更舒适。

智能一直是小鹏的主打招牌,此次上市的新车配备车载系统Xmart OS 4.0,搭载全车全时对话的语音系统,座舱硬件上搭载了骁龙SA8155P(现款为820A)芯片,整体在电子电控底层架构、域控制器、算法上全面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96千瓦(267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4秒,制动距离33.3米。

与之匹配的动力电池容量为64.4kWh,材料为更安全稳定的磷酸铁锂,CLTC续航里程为550km,0%-80%充电时间最快29分钟,支持S4超快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