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我国反超日本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出口国,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登顶六国市场

日期:2023-11-06    来源:金融界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6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据报道,2023年上半年,我国已经反超日本,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出口国。以比亚迪为主的新能源汽车出口量翻涨1.6倍,9月份销量达到28.75万辆,出口增长262%。此外,比亚迪在泰国、新加坡等六个国家的销量已经登顶。

随着新能源车的崛起,比亚迪等国产车企已经打破了日德车企的市场垄断。日德车企销量减少40%,并担心国产汽车接手市场。外媒直呼德日车企“饭碗”不保。此外,我国在其他科技领域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例如生命科技领域的“莱特帷键”类成果,门槛下探逾95%,西方的脸面早已挂不住。西方开始担忧,直呼比亚迪就像又一个“华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