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蔚来汽车美国业务计划曝光:2025年卖出第一辆汽车

日期:2023-11-05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1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美国地区CEO易盖天透露了关于蔚来进军美国市场的相关细节。

据悉,目前,蔚来汽车的目标是2025年在美国销售第一辆汽车。

但是,易盖天表示:由于蔚来汽车的高端车型价格过高,并不能获得相应的补贴,因此,蔚来汽车并不会通过在美国设厂进行本土化生产的方式寻求获得税收激励,而是从中国进口国产高端电动汽车。

易盖天解释道:中国有很多本地供应商专门向我们供货,但他们不在美国做生意。

如果要建厂,我们不仅要选择合适的地点,那里有很多其他的供应商。还要引进我们的一些供应商,他们对蔚来具有战略意义和特殊性。

此前,蔚来汽车CEO李斌曾多次提及,希望将业务拓展至美国,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蔚来汽车正计划在2025年进入美国市场。

李斌表示:“中国就是全球最卷的地方,在中国能生存,我觉得在欧洲和美国,没有理由生存不下去。虽然现在是逆全球化,但是我们坚决去欧洲、坚决去美国,中国市场给了我们信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