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鹏P7i新版型汽车11月6日发布,消息称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日期:2023-11-0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3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磷酸铁锂电池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

11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发布公告,小鹏P7i 新版型汽车将于 11月6日发布,官方口号为“看得见的真续航,用得上的真智驾”。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原版小鹏 P7i 于3月10 日正式上市,售价 24.99 至 33.99 万元。作为小鹏 P7 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在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增加激光雷达,同时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

目前尚无法确定小鹏 P7i 新版型将有哪些升级,博主 @德卤爱开车 表示,新款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64.4kWh、CLTC 续航 525 公里,同时价格下探。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