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跟随三大车厂,拟为美国工人涨薪9%

日期:2023-11-03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魏昊铭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1/03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汽车零部件 汽车行业

丰田汽车正在提高美国组装工人的工资,此前其竞争对手三大底特律汽车制造商与工会达成了提高工资的初步协议。这家日本汽车巨头计划从明年1月1日起将大多数装配线工人的最高工资提高9.2%,至每小时34.80美元。丰田零配件工厂和物流仓库的时薪工人也将获得同样程度的加薪。

发言人还证实,丰田还将美国时薪工人达到最高工资的时间减半,从8年缩短至4年,并增加带薪休假。在最近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Stellantis达成的初步协议中,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为其工会代表成员赢得了类似的利益。

此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举行罢工以要求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Stellantis提高薪资和待遇,经过数周的罢工僵持后,三大车厂前后与工会达成初步协议。不过,与其他外国品牌和特斯拉公司一样,丰田汽车的美国工厂的工人没有成立工会。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Shawn Fain誓言,到2028年,他将把工会的影响力扩大到底特律三巨头之外。

丰田目前在美国8个州经营着9家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组装厂,并正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一家新的电池生产工厂。丰田北美人力资源主管Chris Reynolds在一份声明中称,丰田定期评估薪酬,以确保该公司在汽车行业保持竞争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