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获英国石油公司价值1亿美元的美国超快速充电器订单

日期:2023-10-27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7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充电器 特斯拉超快速充电器 充电站

10月27日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的电动汽车充电器部门正在订购价值 1 亿美元的特斯拉超快速充电器,以便在美国推出,这是特斯拉充电器首次在独立国家部署。

IT之家注意到,此次收购是 BP Pulse 计划到 2030 年在美国充电站投资 10 亿美元的一部分。特斯拉充电基础设施高级总监丽贝卡?蒂努奇(Rebecca Tinucci)在声明中表示:“销售我们的快速充电硬件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一步,也是我们希望扩大的一步。”

BP 表示,特斯拉充电器最早将于 2024 年在 Travel Centers of America 和 Amoco 等 BP 品牌推出,此外还通过与汽车租赁公司 Hertz 等公司合作在第三方地点推出(该公司已签订自己的协议)为其车队购买特斯拉。

BP 的电动汽车充电业务 BP Pulse 已安装了超过 27000 个充电站,并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范围内安装超过 100000 个充电站。

据了解,首批充电站将在休斯顿、菲尼克斯、洛杉矶、芝加哥和华盛顿安装。

输出功率为 250 kW 的特斯拉超快速充电器将由 BP Pulse 进行安装和运营,与北美充电标准(NACS)和组合充电系统(CCS)连接器兼容,从而能够为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充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