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已有2000座超级充电站,全球超级充电桩在9月就已超过50000

日期:2023-10-26    来源:TechWeb  作者:海蓝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特斯拉 雷克萨斯

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当前全球走在前列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也建设了大量的充电站,以方便用户的使用,进而推升他们的销量,在上月中旬,他们在全球的超级充电桩就已超过了50000个。

在特斯拉目前已建成的充电站中,有不少是在他们最大的市场美国。外媒的报道就显示,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的超级充电站,已经超过了20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在美国的第2000座超级充电站,位于加州莫哈韦,是一座配备有20个超级充电桩的充电站,在本周已投入运营。

而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在第2000座超级充电站投入使用后,特斯拉在美国的第2001座超级充电站,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一新的超级充电站在密苏里州的贝尔顿。

随着特斯拉所交付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特斯拉车主的充电需求也将越来越高,他们在美国等市场的超级充电站也将会越来越多。

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有宝马、丰田、雷克萨斯等宣布在北美采用特斯拉的充电标准,未来这些厂商在北美的车主,就能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用户就将会更多,部分特斯拉车主也担心会导致超级充电站拥堵。为了缓解既有车主的担忧,特斯拉预计也会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