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美国首个V4超级充电桩已开通,但并不在总部

日期:2023-10-26    来源:TechWeb  作者:海蓝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全球已有大量V3超级充电桩投入使用的特斯拉,今年也在推进V4超级充电桩的建设,在欧洲和亚洲就已有多个这一新型的超级充电桩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V4超级充电桩上,特斯拉总部所在的美国并不是最先开始的。他们在美国的首个V4超级充电桩,在当地时间周三才投入运营。

特斯拉在美国的首个V4超级充电桩在当地时间周三投入使用,源自特斯拉充电团队,他们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首个V4超级充电桩已经开通。

从特斯拉充电团队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在美国首个投入运营的V4超级充电桩,是在内华达州的斯帕克斯,靠近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并不在他们目前总部所在的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也不再此前总部所在的加州。

而在首个V4超级充电桩开通之后,特斯拉未来一段时间,在美国就将会有更多的这一类超级充电桩投入运营。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本月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郊区就有一批V4超级充电桩被目睹在安装,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和阿拉巴马州普拉特维尔,也曾被目睹多个V4超级充电桩在安装中。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V4超级充电桩有适配器,非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也可以使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