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丰田旗下雷克萨斯考虑建立专用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日期:2023-10-26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马火敏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6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克萨斯 丰田汽车 充电网络

丰田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正在研究建立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雷克萨斯总裁渡边隆(Takashi Watanabe)10月25日在日本移动出行展上表示,由于充电基础设施的问题,电动汽车在日本的普及并不顺利。他表示,该公司正试图扭转这一局面,把日本作为一个试验平台,加快对问题的调查,并减少客户对使用电动汽车的焦虑。

“我们在问自己,如何才能让体验变得更好?”渡边隆表示,“我们如何与我们的日本经销商网络密切合作,测试不同类型的服务和新体验,以使整个纯电动汽车体验变得更好?”

他表示:“充电站的数量仍然有限,但我们也在调查和推进一个雷克萨斯专用充电站项目。”

据了解,得益于庞大的全球充电网络,特斯拉一直领先于现有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集团也在实施建设专用充电站的计划,并将在今年年底前开设首批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