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款奇瑞小蚂蚁官宣10月28日上市:纯电微型车,采用全新车标

日期:2023-10-26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6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新能源 奇瑞小蚂蚁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25日消息,奇瑞新能源今日宣布,全新小蚂蚁车型将于10月28日上市,提供 7 款配色,采用全新Qq专属标志。

▲ 新款奇瑞小蚂蚁

外观方面,新款奇瑞小蚂蚁延续了上代小巧圆润的设计风格,新增绝绝紫和不焦绿两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轮毂进行了熏黑设计,车身侧面及尾部变化不大。

▲ NEQ7001BEVJ72C 申报图

IT之家注意到,日前,工信部公布了两组新款奇瑞小蚂蚁车型(eQ1)的申报图,均采用双门纯电动设计。产品型号为 NEQ7001BEVJ72C 的车型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车身长为 3200mm, 宽为 1670mm,高为 1550mm,轴距为 2150mm;产品型号为 NEQ7001BEVJ72D 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车身长为 3242mm, 宽为 1670mm,高为 1550mm,轴距为 2150mm。

▲ NEQ7001BEVJ72D 申报图

动力方面,NEQ7001BEVJ72C 车型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供应商为安徽得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NEQ7001BEVJ72D 车型则搭载三元锂离子蓄电池,供应商为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参考,奇瑞小蚂蚁 2023 款提供 251km、301km、408km 三个续航版本,售价区间在 64999 元到 92999 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