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品牌周销量来了:比亚迪再次稳居榜首,小鹏杀进第七

日期:2023-10-25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5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汽车 小鹏汽车 长安新能源

10月25日消息,日前,根据各品牌公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从各品牌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依旧稳居榜首,一周卖出了5.19万辆新能源汽车。

五菱汽车紧随其后,从上周的第四名成功杀进前三,以0.94万辆的成绩拿下第二,埃安稳扎稳打,以0.93万辆的成绩荣获第三。

而理想汽车被五菱、埃安反超,周销量成绩滑落至第四名,本周销量仅有0.91万辆,对比前一周,理想汽车以1.06万辆的周销量成为第二。

李想曾指出,大概率在今年11月实现月交付量超过四万辆,这也将成为理想汽车接下来的一大看点。

特斯拉则依旧保持第五,周销量成绩从0.75万辆增长至0.82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本周重返榜单,以0.47万辆的成绩杀入第七,由此可见,小鹏在重新调整了策略后,确实产生了不错的效果。

另外,蔚来完成了对长安新能源、深蓝的反超,名次从上周的第十提升至第八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