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正宗K-Car,本田N-Van e首发亮相:空间魔术师名不虚传

日期:2023-10-25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10月25日消息,在2023东京车展上,本田N-Van e首发亮相,其定位于纯电K-Car,WLTC工况能跑210公里,空间巨大。

和燃油版K-Car保持一样,本田N-Van e同样是一款十分注重空间的车型,拥有短车头,前后短悬和长轴距。

其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倒梯形的前大灯内部是两个圆形的日行灯,中央是前大灯,左右两侧的大灯通过饰板相连,整体风格比较稳重。

虽然也是方盒子造型,但该车车顶挑高比较高,前车门为传统铰链门,开启角度非常大,后后部则为侧滑门,方便上下车和装载货物,尾门同样拥有大角度开口。

内饰设计也是基于实用主义打造,中控台很有层次感,注重储物的分区,车内有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变速箱排挡为按钮式设计。

后排座椅很单薄,仅为临时乘坐使用,更多为了满足储物空间,也正式这种设计,可以完全将座椅折叠到地板之下,使整个车辆内部形成一个纯平的储物空间,装载较大体积的货物更方便。

不得不说,本田在车内空间的营造方面却是很有一手,不愧是“空间魔术师”。

该车续航一般,不过也基本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支持6千瓦的插座,充满电大约需要5小时,还支持外放电,最大功率1.5千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