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微博CEO:理想L9汽车OTA升级后辅助驾驶车道保持不居中

日期:2023-10-2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3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L9 车联网技术 理想汽车

10月23日消息,微博CEO@来去之间 发文吐槽,理想L9在OTA升级过后辅助驾驶车道保持不居中,“特别右侧有大车时候超车太瘆人了,有时候右侧大车贴左行驶,还会自动刹一下。”

原文如下:

有一段没开长途,这次开了全程 NOA 冷汗好几次…… 这 L9以前 NOA 居中很正常,升级4.51还是 4.6 以后,辅助驾驶车道保持不居中了啊,平时高速少不觉得,这次全程120高速NOA,一开始觉得是我视觉问题,后来想起来 L9可以开轮毂镜头视角,这左右距离差太远了,特别右侧有大车时候超车太瘆人了,有时候右侧大车贴左行驶,还会自动刹一下,4.5以前版本没有过这种情况,居中一直做的很好,这是策略还是bug?

IT之家从视频中看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明显偏向于右侧车道线。据了解,理想 L系列于 9 月推送 OTA 4.6 升级,新增 25 项功能,优化 10 项体验。

此次 OTA 上线了“方言自由说”功能上线,现已支持粤语、四川话、重庆话、河南话、河北话、山东话、天津话七种家乡话。

还有全新的主动安全功能 ——ELK 紧急车道保持,疲劳驾驶、分心导致车辆撞向路沿或护栏时,系统将会进行紧急转向辅助,帮助驾驶员修正行驶方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