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陕西启动“家庭充电桩百万补贴”,用户可获现金、消费券

日期:2023-10-2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3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由陕西省工信厅和省发改委能源局指导、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陕西省启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下乡“家庭充电桩百万补贴”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由西安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支付宝合作,面向全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购买充电桩的消费者进行补贴。

消费者在支付宝App中购买指定充电桩,并在支付宝上完成充电桩绑定之后,即可获得包括600元现金和600元汽车相关消费券的1200元补贴,活动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另据陕西省发改委此前公告,今年10月1日起,当地将居民电动车充电桩分时电价日间高峰时段每千瓦时提高0.05元,夜间低谷时段每千瓦时降低0.2 元。

调整之后,陕西电网(不含榆林地区)高峰时段电价为 0.5609 元 / KWh、低谷时段电价为 0.3109 元 / KWh;陕西电网(榆林地区)高峰时段电价为 0.5473 元 / KWh、低谷时段电价为 0.2973 元 / KWh。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整仅适用于在居民家庭住宅、居民住宅小区、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中设置的,由电网企业直接抄表、收费到户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用电。

图源 Pexels

IT之家注:2023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活动时间为 2023年6-12月。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 + 云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主要包括启动仪式 + 优势地区系列巡展活动、特色地区示范活动,辅以各地主动开展的各项活动。

“云上”活动由电商和互联网平台根据现场活动安排,搭建网络宣传专栏,开展“云上”促销、直播售车等活动,全程参与并持续开展新能源下乡活动,实现线下与“云上”的联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