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鹏X9官图发布:欲打开“年轻态”MPV市场,10月24日首发

日期:2023-10-23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3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X9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

10月23日消息,小鹏汽车将在10月24日举行的小鹏科技日活动上正式发布其首款 MPV 车型 —— 小鹏X9。继设计图后,小鹏汽车今日公布了首张小鹏X9官图。此前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将用小鹏X9打开“年轻态”MPV 市场。

IT之家注意到,小鹏X9的前脸延续了小鹏汽车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灯带和犀利的大灯造型,营造出非常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下方的网格状格栅也增加了前脸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侧滑门设计,提升了车身的整体感和便利性。外后视镜位于车门上,贯穿式的车身腰线展现出力量感。轮毂采用了大尺寸的低风阻设计,既美观又能降低能耗,提高续航里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529/1988/1785(mm),轴距为 3160mm。

小鹏X9的尾部设计是造型方面的最大亮点,后车窗有着较大的倾斜角度,使其看起来与众不同,或许这就是何小鹏所说的打开“年轻态”MPV市场的关键。尾灯组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小鹏X9采用了与小鹏G6相同的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嵌入式液晶仪表、双辐式方向盘、无线充电板及两个前排杯架,内饰整体给人一种科技感和舒适感。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小 X9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前235kW后135kW。根据新一期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小鹏X9配备 84.5kWh 与 101.5kWh 电池组,CLTC 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 610km、640km 与 702km。

小鹏X9作为小鹏汽车打造的首款 MPV 车型,在外观上有着非常年轻和运动的风格,这款车型是否能够打开“年轻态”MPV 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