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王传福卸任比亚迪锂电池董事长,由何龙接任,有大动作?

日期:2023-10-23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电动汽车产业

10月23日,CNMO注意到,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何龙接任。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的企业,注册资本达到了61.6亿人民币,由比亚迪全资持股。该公司经营范围非常广泛。除了家用空调产品的研发外,还致力于电池线束的开发,以及锂离子电池、锂锰氧材料、硅铁模块等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近一段时间,比亚迪方面频频发生工商变更。在9月26日,蚌埠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任林卸任总经理,由王传福兄长王传方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蚌埠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元气件的研发、设计、制造、维护等,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了解,近期王传福携比亚迪高管代表团前往拉美进行访问。智利总统加布里埃尔·博里克会见了王传福,双方讨论了加速电气化和发展当地锂工业等问题。据比亚迪全球副总裁李柯表示:“比亚迪在巴西新建的电动汽车工厂将包括为国际市场加工锂和磷酸铁的设施,希望能在两年内完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