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纬湃科技与英飞凌签署超10亿欧元订单协议

日期:2023-10-23    来源:盖世汽车社区  作者:Cuidy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0/2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纬湃科技 英飞凌 汽车零部件

10月17日,纬湃科技英飞凌宣布将加强双方长期合作关系。 

据了解,纬湃科技将在整车电子电气架构(E/E架构)中的下一代主控制器、区域控制器以及新的电气化系统解决方案中使用英飞凌AURIX TC4x微控制器系列产品。该协议将于2027年生效,订单价值预计超过10亿欧元。

纬湃科技与英飞凌宣布达成合作(来源:纬湃科技)

基于此,双方将携手展开合作,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未来电动汽车的效率并优化系统成本,同时确保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符合 ISO 26262 和 ISO/SAE 21434 标准。通过深化此次合作,纬湃科技能够确保长期获得汽车行业向电动出行转型所需的重要部件供应。

与此同时,纬湃科技也将得益于英飞凌AURIX微控制器系列高性能的产品组合及其系统的专业知识,并将受益于通过产能扩张以提高供应可靠性。 

纬湃科技执行董事会成员、电气化解决方案事业群负责人Thomas Stierle表示,微控制器是纬湃科技电子系统中的核心部件,与英飞凌的合作使纬湃能够在早期阶段明确未来汽车微控制器将具备的属性和功能,从而为其带来巨大的产品优势。 

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部总裁Peter Schiefer表示:“像纬湃科技这样的领先创新驱动者的系统能力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我们的AURIX TC4x微控制器系列产品成为下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